徐治江到出版社调研党建工作并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17-04-26

  4月12日,专利局副局长徐治江到出版社调研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为出版社党务干部上了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的专题党课,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王冬峰及有关同志陪同调研。出版社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党支部委员及党员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和党课学习。

  

  

  座谈会上,出版社党委书记诸敏刚介绍了出版社总体经营情况、基础建设情况、制度和文化建设情况,并重点汇报了出版社党组织基本情况、党建工作主要做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等党的建设工作内容。

  

  王冬峰在听取情况介绍后表示,希望出版社继续保持创新意识、保持活力,努力探索成功经验,争取在全局做好表率、走在前列。

  

  徐治江就出版社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建党相结合,进一步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二要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坚持融入经常,抓在日常;三要严格落实“六个一”,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四要把加强党的领导和完善公司治理结构统一起来思考,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不动摇。

  

  在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的专题党课上,徐治江结合2017年全局党建工作总体要求,从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准确理解全面从严治党内涵、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特点等方面,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

  

  诸敏刚表示,出版社要以徐局长此次党建工作调研和讲党课为契机,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促进出版社党建工作。切实搞好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制度建设,努力创新党建工作形式,力争使党建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为实现出版社转型升级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撰稿:漆江梅/郑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