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7-04-26

  4月24日上午,出版社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动员部署会。社党委全体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党委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中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传达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申长雨和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肖兴威在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动员部署会上讲话精神,并就出版社贯彻落实局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将通过继续开展同行业、跨单位、跨部门间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业务交流活动、开展践行“两学一做”优秀党员评选活动等方式,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扎实推进。

  

  诸敏刚强调,出版社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入学习、深刻领会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坚决贯彻局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要努力创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形式,形成富有出版社企业特色的党建工作方式;要充分运用信息化等多种手段,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宣传工作;要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企业文化建设有机结合,为实现出版社健康快速发展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撰稿:漆江梅/郑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