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廖俊波同志学习 争做合格党员
发布时间: 2017-06-01

  5月18日,社机关第二党支部在青年角召开支部大会,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耿博主持,共14名党员和2名入党申请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观看了视频资料,认真学习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及工作作风。耿博传达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并号召支部党员要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不忘初心,扎实工作。接着,组织委员带领大家学习廖俊波同志生前12句发人深省感人至深的语句。

  最后,会议强调要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与会党员和入党申请人也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心灵受到强烈震撼,今后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从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中汲取榜样的力量,做好机关服务工作,争做合格党员。(社机关第二支部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