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敏刚董事长一行赴河南调研并与审协河南中心开展党建联学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6-19

  6月8日至9日,出版社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诸敏刚,副总经理李程一行前往郑州调研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相关工作并与审协河南中心党委组织了党建联学活动,此外,还出席了出版社投资的中知厚德知识产权投资管理(天津)有限公司与郑州工学院战略合作签字仪式。

  诸敏刚对河南省近年来知识产权工作取得的重大进展表示赞赏,对郑州市入选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重点城市表示祝贺,并表示出版社作为全产业链的知识产权服务商,愿意为郑州市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提供服务、贡献力量。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刘怀章局长、郑州市知识产权局石允昂书记参加了调研活动,并表示愿加强合作,密切沟通,实现共赢。

  在与审协河南中心开展的党建联学活动中,诸敏刚与中心党委书记刘志会分别介绍了各自党建情况,双方一致认为本次联学活动是双方党建工作的一个暂新的起点,今后应不断加强,以党建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出版社崔国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