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机关第一支部和第二支部联合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6-20

  近日,社机关第一支部和第二支部联合举办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教育活动,社机关第一支部、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群众参加会议,会议由社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唐学贵主持。

  会上,社机关第二支部书记耿博结合视频资料带领机关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并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若干问题解析”为主题为党员们讲党课。耿博从党的群众路线的基本内涵入手,回顾了党的群众路线的历史由来与发展,以宁波“三创三思”、贵州“瓮安县6.28”事件、铁路体“奇迹”等生动鲜活的事例,阐述了新形势下我党坚持群众路线的重要意义,结合机关行政管理工作中的实际问题从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和脱离群众的危害讲授了加强党群联系和提升与群众沟通能力的新思路和新方法。

  最后,唐学贵同志作了总结发言,要求机关党员扎实学好党章党规,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做一名合格党员。(社机关第二党支部 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