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机关第一支部、第二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联学联做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6-30

  6月20日,社机关第一支部、第二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联学联做活动。社机关第一支部书记唐学贵以《做一名又红又专的机关工作者》为主题,为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由社机关第二支部耿博主持,共32名党员参加活动。

  

  

  课上,唐学贵围绕机关职能部门工作的重要性、现代公司制度下对机关职能部门的要求、做又红又专的机关工作者等内容进行讲解。他讲到,要促进党员干部“专”的积累和提升,突出能力建设,提升专业能力。广大党员同志们唯有做到了“又红又专”,才能在各种复杂考验袭来时,站得稳立场、看得准方向,炼就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他结合视频及影视相关资料讲解到,作为机关工作者,一是要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创新工作思路,立足真抓实干;二是要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培养善写、善作、善讲三种能力。要做到爱岗敬业、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强化执行,不断拓宽工作的广度、挖掘工作的深度,端正服务态度、注重服务细节;三是要突破思维定式、转换思维角度,工作要求“真”、纪律要求“严”、结果要求“实”。

  

  通过党课的学习,党员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信念、树立意识、对标先进、争做一名合格的机关工作者和优秀的共产党员。

  

  (撰稿:李丹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