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与机械部开展支部联学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7-07

  为深入贯彻“弘扬实干精神、狠抓工作落实”,切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争做合格党员,7月4日,出版社党委和机械部党总支所属支部联合组织50多名党员赴北京航天城参观学习,出版社纪委书记、副总经理李程和机械部党总支宣传委员、副部长朱仁秀参加本次活动。

  

  

  在航天城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中国载人航天展览中心和航天员训练中心。在展览厅,大家看到了中国航天事业发展过程中许多重要的图片和资料,看到了神州系列载人航天飞行器模型、神州六号返回舱实体等一项项重要航天成就。在航天员训练中心,大家与航天员在亚洲最大的中性浮力水槽承中进行太空失重模拟训练有了近距离的接触,对航天员成功完成任务背后的艰苦训练有了更深的认识。

  

  通过实地参观交流,大家对中国航天事业发展历程、航天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有了进一步了解,对“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载人航天精神有了真切的感受。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崇尚实干、狠抓落实”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发扬钉钉子的精神,在实干、苦干和巧干的过程中,为知识产权强国建设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漆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