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召开党员大会纪念建党96周年
发布时间: 2017-07-07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党员在推进出版社创新发展的实践中当先锋、作表率,出版社于 6月30日召开党员大会,纪念建党96周年,社党委成员和全社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举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言活动。与会党员佩带党徽,在庄严的仪式中,宣读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初心、信心和决心。随后,党员观看了红色电影《建党伟业》和警示教育片《警钟》,在观看影片中学习党史,重温中国共产党建党的峥嵘岁月,同时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和廉政意识。

  

  活动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以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弘扬“崇尚实干、狠抓落实”精神,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创造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撰稿:张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