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献出版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7-07-26

  7月21日下午,文献出版部支部在局三段三层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对近期支部工作进行安排,对社党委的重要文件进行深入地学习。

  

  

  会议学习传达了“弘扬实干精神 狠抓工作落实--申长雨局长在党组中心组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研讨会暨上半年党组务虚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崇尚实干、狠抓落实论述摘编》等文件精神,并就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要求、关于党费的收缴工作做出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同志多次强调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因此,在工作中应始终做到一分部署、九分落实,任务一经确定就要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地向前走。要有持之以恒的韧劲,始终在“常”、“长”二字上下功夫。

  

  此次会议内容充实,达到了预期的学习效果,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在平时的学习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勇于担当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树立创新意识,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创造性开展工作,将党建与业务、党建与活动相结合,持续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撰稿:刘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