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资源管理部团支部开展联学活动及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7-09-26

  8月22日,数据资源管理部团支部与数据资源管理部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联学活动,会议由数据资源管理部第二党支部书记陈学方主持,全体团员和党员参加会议。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和学习《习近平用典》政论微视频。视频在讲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引用典故追根溯源的同时,也就其现实意义进行了解读,帮助大家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精髓。

  

  

  

  联学活动结束后,团支部继续组织召开了“一学一做”组织生活会。社团支部书记王鹏参加会议,数据资源管理部第一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列席监督。

  

  

  会上,全体团员采取轮流诵读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时的讲话的讲话》,随后依次发表学习心得。大家分别就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五个角度谈了自己对习总书记讲话的认识,同时剖析了自己在生活、工作中的经验与不足,进行了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王鹏对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并表示会将团员的“一学一做”工作做成系列工作。路志明对支部青年们提出要求,希望大家今后积极参与团青活动,提升归属感和凝聚力;团支部之间要多交流,团支部要和所在党支部多交流;青年同志要发挥自身的活力,敢闯敢干,做优秀的知识产权青年。

  

  (撰稿:王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