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学习传达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 2017-09-28

  9月25日,出版社总经理诸敏刚主持召开司务会,学习传达了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会议精神,司务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诸敏刚就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实践论》《矛盾论》等经典著作的相关内容进行学习传达,并围绕申长雨局长对“学哲学用哲学”的重要指示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在新形势下学哲学用哲学的重要意义,准确判断当前的国情、党情,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各部门、各单位领导干部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战略思维能力、综合决策能力,要对党的理论知识读懂悟透,增强学哲学用哲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重温哲学思想,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筑牢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要结合出版社的发展,在工作实践中学哲学用哲学。要坚持矛盾分析法,抓住出版社主要矛盾,突出重点,将出版社的项目做强做优,以重点突破、带动全社工作的提升。要在新形势下围绕国家需求、中央方针政策和出版社五年规划,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要带领好自己的团队开创出版社发展新的路径、谱写新的篇章。(出版社李丹芷供稿)

  

  (撰稿:李丹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