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机关第一支部召开“学会感恩,学会担当”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7-10-10

  9月27日,社机关第一支部召开“学会感恩,学会担当”主题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唐学贵主持,支部党员参与了本次党课的学习。

  

  

  会上,规划发展部副处长兰琪为党员们讲解了什么是感恩,如何学会感恩,什么是担当以及学会担当需要具备的四种素养。她谈到,感恩和担当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中贯穿始终的重要因子,也与我们的工作和生活紧密相关,我们应当常怀感恩之心,乐观积极地看待工作生活中的困难与挑战;担当是勇于承担责任的表现,担当需要态度、智慧、真抓实干和勇气,是做一名好党员不可缺少的重要素质。学习后,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岗位特点,就学习内容展开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讲课内容生动深刻、引人深思,令人印象深刻、受益匪浅。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一定要对身边人身边事常怀感恩之心,同时要担负起工作中的责任,脚踏实地、爱岗敬业。

  

  最后,唐学贵做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党课内容含义深刻、讲解生动、准确到位。出版社为员工提供了良好环境,我们应该学会对单位感恩、珍惜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同时,机关工作承担了大量重要职责,我们应当发挥担当精神,乐于奉献、履职尽责,实实在在地干好每项工作。(规划发展部王丹)

  

  (撰稿:规划发展部 王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