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召开纪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7-10-10

  9月29日,出版社召开纪检工作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新波出席会议。公司纪委委员、各支部纪检委员、党风廉政监督员、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直属单位纪检工作的意见》、《关于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实施意见》、《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局党组<<关于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实施办法>和四个配套制度文件的通知>进一步加强监督执纪工作的通知》及《关于转发<关于在2017年国庆中秋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的通知》文件精神。纪委委员、支部纪检委员就纪检工作开展情况,廉政监督员就参与廉政监督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

  

  刘新波总结讲话。她对纪检干部和廉政监督员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纪检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大力宣传中央、局党组有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精神,做好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二是要敢于担当、勇于执纪。要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上履职尽责,做一名刚正不阿的纪检干部。三是要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政治素质,加强党性修养,做一名对党绝对忠诚的纪检干部,树立纪检干部良好形象。

  

  最后,刘新波对中秋国庆双节进行廉政提醒,要求纪检干部要带头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坚决维护党规党纪的严肃性,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

  

  (撰稿:张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