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解读学习”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7-12-04

  12月1日上午,社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解读学习”专题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唐学贵主持,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和群众代表参与学习。

 

 

  会议第一项议程为全体党员背诵入党誓词。背诵誓词已成为支部大会的第一项固定议程,使每位党员常温入党誓词,切实让誓词入脑入心,做到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社党委、纪委办公室主任漆江梅就十九大会议概况、十二大关键词解读十九大报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有关要求和贯彻十九大精神做合格党员为大家讲授专题党课,全面深入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并在贯彻落实层面向党员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严守党的纪律,发扬优良作风;二是要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修养;三是要向榜样看齐,践行党的宗旨;四是要践行十九大精神、把担当奉献落在实处。

 

  通过专题党课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入地认识,未来还将在学懂、弄通、做实三个方面继续努力,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同时结合实际业务工作,不断固长板、补短板,全面提升个人修养和业务水平,做一名有责任、有担当、讲奉献的合格党员。

(撰稿:王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