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党委书记诸敏刚到社机关第一党支部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7-12-07

  12月5日上午,社党委书记诸敏刚到社机关第一党支部调研指导支部党建工作,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及群众代表共19人参与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向党旗背诵入党誓词。随后,支部书记唐学贵汇报了支部党建工作,报告全面深入地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亮点及不足。报告结束后,支部成员进行了工作交流与讨论。

 

  诸敏刚对支部开展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支部工作内容丰富、措施得力、效果明显,支部具有很强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工作创新亮点多,活动开展有声有色,参与积极性高;在党建与业务结合方面成效显著,起到了党建促进业务、党建提升业务的效果。同时,他对支部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继续关注党建与业务发展的融合度,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二是要坚持创新,进一步提升成员参与热情度;三是要建设学习型支部,加强理论思想对行动的指导。

 

  唐学贵感谢诸敏刚对支部工作的指导帮助,他表示,将更加扎实努力做好支部党建工作,不忘初心、锐意进取、踏实苦干,努力为出版社各项事业创新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撰稿:王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