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学习传达肖兴威在全国知识产权系统党建工作交流会上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7-12-07

  12月4日,出版社召开司务会,学习传达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肖兴威在全国知识产权系统党建工作交流会上讲话精神,就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再部署。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诸敏刚主持,司务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刘新波通报了参会的有关情况,传达了肖兴威在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诸敏刚就学习传达肖兴威同志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出版社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再部署。诸敏刚强调出版社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一是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坚决贯彻中央和局党组的决策部署,创新形式学、原原本本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在“真抓实干”上出实招,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工作动力,真抓实干一个月,圆满完成2017年18项重点工作。三是要在“从严治党”上下功夫,深入学习并贯彻党的十九大提出党建工作总要求,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以党建管理为统领,扎实推进出版社党的建设,为出版社全面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撰稿:漆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