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事业部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暨述职述廉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1-03

  1月3日,行政事业部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暨述职述廉会议,社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程出席会议。会议由行政事业部主任唐学贵主持,行政事业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唐学贵分别从“加强自身思想政治建设,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建章立制,加强部门规范化管理”“加强团建,提升部门整体战斗力”“团结协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存在不足”“2018年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总结;副主任张华山从“2017年中国专利年会宣传工作”“采购工作”“后勤工作”等方面进行总结,同时,他们从自身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履行岗位职责等方面出发进行述职述廉。此外,行政事业部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行政事业部牵头执行的出版社十八项重点工作“我也会发明”项目进度及2018年工作计划、全社资产运营工作及2018年工作计划。其他与会人员立足本职工作,就三期办工程、车队保障等工作进行分享交流。

 

  听取汇报后,李程进行总结讲话。他对行政事业部全体员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部门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行政事业部在2017年的工作中,有亮点、有特色,做好了枢纽、助手、把关工作,对党建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支撑作用。他就更好地开展行政事业部各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继续做好党建工作,落实“一岗双责”。要将党建和业务相结合,树立规矩意识、纪律意识、流程意识,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二是2018年工作要坚持四项原则,即“安全、有序、高效、廉洁”地开展工作。要继续发扬创新精神,加强部门精细化管理,增强宣传的持续性和联动性,做好出版社品牌宣传工作。三是要做好2018年的四项重点工作。全力做好第九届中国专利年会的协调组织、后勤保障、宣传工作;继续推动“我也会发明”项目与国泰君安公司的合作与后期运营工作,实现项目自主化运营,着力打造品牌;继续做好全社资产运营工作,加强督促、协调,完成2018年任务,争取发挥资产持续运营的效果;加强全社品牌宣传,与重要媒体进行持续性合作。

 

  最后,唐学贵就李程副总经理的指示做总结。他表示,行政事业部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李程副总经理的指示精神,切实落实李程副总经理提出的意见和要求,力争圆满完成2018年所做计划,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撰稿:李丹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