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兴威听取出版社领导班子述职述廉
发布时间: 2018-01-15

  1月11日,出版社召开领导班子述职述廉会,局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肖兴威出席会议并讲话。人事司有关领导、公司董事会、监事会、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和党团工青妇代表共60余人参加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诸敏刚主持会议。

 

 

  会上,诸敏刚从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七个方面进行了党建述职,按照人事司考核通知要求从履职情况、谈心谈话、安全管理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述职述责述廉。公司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分别围绕履职情况等进行了述职述责述廉。诸敏刚指出,2017年,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公司扎实做好党建工作,不断强化管理,推进业务发展,圆满完成了2017年各项工作任务。与会的10名同志就党建述职、班子述责情况进行了评议。

 

  肖兴威对出版社述职述廉工作以及2017年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强调,局党组特别是申长雨局长高度重视出版社的发展,对出版社的未来发展充满殷切的期望。他指出,2017年,出版社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党的建设、专利年会和制度建设等10个方面工作亮点纷呈。肖兴威对出版社领导班子做好2018年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抓好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二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谋划出版社的未来发展。三是举全社之力办好第九届中国专利年会,创建知名品牌。四是继续巩固传统产业阵地,不断拓展新兴产业。五是在提升管理水平等五项重点工作中取得重大突破。

 

  最后,诸敏刚表示出版社要贯彻落实局领导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不断强化企业改革和管理,推动出版社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为知识产权强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撰稿:漆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