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学习传达申长雨局长在2018年党组扩大会议上的报告
发布时间: 2018-01-22

  1月17日,出版社总经理诸敏刚主持召开司务会,学习传达申长雨局长在2018年党组扩大会议上的报告。司务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传达了申长雨局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奋力开拓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局面》的报告。会议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报告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各部门、各单位要组织党员、群众积极学习报告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加强党的建设,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知识产权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二是要提高知识产权服务质量和服务能力。要继续办好2018年第九届中国专利年会,不断提高年会的质量、层次、内涵、规模,发挥优势、补足短板、狠抓落实,继续提高办会水平,打造品牌,增强国际影响力;不断提高大数据建设服务能力,为智能化审查系统建设提供更好的信息化支撑,坚持质量第一,突出质量导向,推动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加强综合保障能力和水平。做好出版社三期工程能源站的建设工作,切实提高后勤保障、网络安全、督促检查等综合保障能力,支撑全局各项工作高效运转。

(撰稿:李丹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