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8-02-06

  2月6日,社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出版社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诸敏刚出席会议,副总经理张宇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其他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党小组组长庄静兰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背诵入党誓词。支部书记唐学贵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开展之前准备工作的完成情况,并就2017年支部和个人工作开展情况对照检查材料深入查摆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支部组织委员李丹芷和宣传委员王丹对照检查材料查摆问题,支委之间开展了相互批评。与会人员就支部工作和支委工作提出了批评意见,支委们就意见进行了表态。

 

  张宇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谈了感受。他认为社机关第一支部去年开展了丰富多彩并富有成效的党建工作,注重党建业务的融合,注重利用党建工作塑造公司文化。很多活动的开展,考虑到了大家的兴趣,注重了人性关怀。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继续努力,争取早日入党。

 

  最后,诸敏刚发表讲话。他指出,此次会议查摆问题客观实际、实事求是,所提意见出于公心、直截了当,效果明显。在充分肯定支部工作的基础上,他对支部工作提出了希望。一是要明确支部工作的目标和路径。充分发挥党建优势,做好每一个人的政治思想建设,要做到“抓人心”,要通过“抓重点”“抓关键”“善于对度的把握”来“抓人心”;二是要做好党建宣传工作,创新方法,提高实效;同时不要为了创新而标新立异、适得其反。三是加强相互谈心谈话。要注重相互沟通交流,理解对方诉求,以此促进工作。支委们表示将认真汲取诸书记讲话精神,认真反思大家提出的批评意见,积极整改自身存在的问题,努力把支部建设成为富有战斗力的支部团队。

 

(撰稿:王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