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职工代表大会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三届一次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2-09

  根据社党委的部署,在职工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小组的领导下,出版社职工代表大会换届工作顺利完成,并于近日成功召开三届一次会议。

 

 

 

  第三届职代会预备会议由第二届职代会主席、职代会换届选举工作小组组长李程主持,与会代表选举出16位职代会主席团成员,3位职代会主席团常设专门工作小组组长。经主席团选举,副总经理张宇当选为第三届职代会主席团主席、职代会主席,王福廷与唐学贵为副主席,这标志着职代会换届工作的顺利完成,第三届职代会正式成立。张宇主持召开的三届一次会议上,与会代表听取了第二届职代会主席团主席李程所作的第二届职代会工作总结报告,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董事长诸敏刚所作的出版社2017年度工作总结与2018年度工作计划。会上,职代会主席团主席张宇宣读了局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王冬峰关于本次会议的贺信,他指出,出版社职代会自建立以来,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充分发挥出了职代会的各项职能作用,真诚地希望第三届职代会能够在前期良好的工作基础上,继续坚持职工在企业的主人翁地位,充分调动发挥广大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依靠全体员工的智慧和汗水再创企业辉煌。 

 

  新一届职代会将在社党委的领导下,在职代会主席团的带领下,通过全体职工代表尽职履责地参与,充分发挥出职工代表在出版社经营管理中的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作用,推动出版社的整体经营管理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取得更大的进步。

(撰稿:毛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