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资源管理部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2-28

  2月26日,数据资源管理部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学方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会上,陈学方汇报了2017年支部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委员和与会党员分别汇报了2017年个人总结、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汇报完毕后,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间开展了相互批评,与会党员对党支部工作及支部书记、支部委员提出了意见或建议,开展了批评和讨论,党员之间也开展了相互批评和讨论并填写了《党员民主评议测评表》。随后,党委委员王福廷对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情况进行了点评,对支部2017年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全面落实机关党委、社党委的工作要求,创新支部工作方式,增强支部活力;二是要进一步探索支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切入点,为出版社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贡献力量;三是要抓好民主生活会上群众反映的问题的整改落实。会议最后,讨论了预备党员王彤的转正事宜,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王彤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撰稿:熊晨 范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