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献出版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2-28

  2月27日上午,文献出版部支部在局三段三层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张宇副总经理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车润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车润星对2017一年来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支委成员做2017年工作述职述廉汇报;全体党员开展个人自评和支部互评;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全体党员认真剖析,大家广开言路,畅所欲言,体现了民主氛围,增进了团结,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张宇在总结点评中对2017年文献出版部支部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是将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充分发挥党员的核心、骨干、支撑作用;二是支部成员要更加紧密联系群众,加强与群众的沟通和交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带党建。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受益匪浅,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阳光的心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生活之中,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撰稿:刘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