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召开两委委员酝酿提名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3-07

  3月6日,出版社召开会议,就出版社第三届党委委员和第二届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提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刘新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委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新一届党委和纪委组成方案、提名原则、预备人选基本条件、产生办法等内容,并就提名工作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说明。刘新波在讲话中指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是关系公司改革、发展、稳定的大事,大家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酝酿提名工作。在酝酿提名过程中,要把握“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坚持德才兼备、选贤举能的原则,把符合条件、在群众当中有威信的优秀党员推荐上来。刘新波就出版社两委委员酝酿提名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教育,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程序做好酝酿提名各个环节工作。二是要认真学习领会通知精神,严格把握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提名原则和基本要求。三是要充分发扬党内民主,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尊重和保障党员的民主权利。四是要严明纪律,加强监督,坚决杜绝各种违反规定和纪律的情况,确保两委选举工作风清气正。

 

  出版社各党支部委员、党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撰稿:漆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