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3-09

  3月9日,社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酝酿提名“两委”委员候选人相关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唐学贵主持,支部共22名党员参加会议。

 

 

  在酝酿提名前,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关于酝酿提名中共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和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通知》文件,准确理解酝酿提名的原则、程序和基本要求;同时,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党性观念,使支部党员以积极的态度、负责的精神对待换届选举工作,在选举中正确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

 

  会议应到党员人数为23人,实到党员人数为22人,缺席1人。会议经无记名投票选举,共选出9名党委委员候选人,4名纪委委员候选人。

   

  会议严格按照程序、条件推荐候选人,充分秉承着党内民主、公平公正、顾全大局的原则,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尊重和保障党员的民主权利,保证推荐的人选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

  (撰稿:李丹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