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资源管理中心举行“智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4-16

  为了加强部门员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促进党务和业务工作相融合,数据资源管理中心精心策划了每月一次的“智分享”活动。3月3日,以“立足岗位、提高效率”为主题的第一期“智分享”活动在社15层第一会议室举行。

 

 

  活动以“智分享”策划小组每名部门员工的祝福小视频开场,活跃了全场的气氛。随后,副主任尹旭为员工们介绍数据资源管理中心2018年总体工作计划安排。今年,我部门将本着“数据资源建设为应用服务”的理念,着力提升数据资源建设与服务的质量和效率。

 

  在员工分享环节中,相关人员分享了“番茄工作法”及“TED-时间管理好方法”。“番茄工作法”意在通过使用25分钟集中精力,5分钟放松的方式来处理整块而目标明确的工作,从而有效提高工作效果。“TED-时间管理好方法”讲解了时间管理的重要性,并介绍了多种时间管理的方法。同事们对于分享的内容反映强烈,对工作中如何节约时间、提高效率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积极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看法。

 

  在党课学习环节中,大家学习了总经理助理王福廷关于“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党课讲座录音。讲座内容深入浅出,对于数据资源部门的党员群众如何立足本职岗位、提升业务水平、提高工作效率、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出了明确的指导和建议。听完讲座,大家纷纷就本岗位特色,如何充分发挥自己的作用进行了深入思考和研讨。

 

  最后,陈学方主任对于分享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本次“智分享”活动十分成功,作为交流学习、工作心得,融合党务和业务的分享平台,“智分享”活动还将会每月举办一次,为员工们建起沟通的桥梁。

(撰稿:王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