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事业部党小组开展“四季党建”之春季赏读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4-20

  4月19日,行政事业部党小组开展“四季党建”之春季赏读活动。会议由党小组组长庄静兰主持,行政事业部党小组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大家首先一起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内容,并在会上“赏”“读”结合,一起品读了《书端州郡齐壁》《拒礼诗》《罢郡》《冬夜杂咏 青 松》等十首廉洁诗词,并纷纷发言分享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在过去五年中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显著成效,要充分认识政府系统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     

    此次春季赏读活动是社机关第一党支部“四季党建”的一个组成部分,通过学习品读,党小组成员提高了党性修养,更加深刻地理解了《政府工作报告》中的相关内容,为认真贯彻落实文件精神打下了良好基础。

 

  (撰稿:庄静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