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传达公司“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5-16

  5月16日,社机关第一党支部在15层第一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传达公司“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支部书记唐学贵主持会议,支部党员共11人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委员李丹芷宣读了《关于召开公司党员大会的通知》,全体参会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了党员大会指导思想、会议议程、会议纪律等事项。随后,唐学贵传达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新波在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强调了刘书记对于开好“两委”换届会议所提出的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换届选举的重要性;二是要严格程序,继续做好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前、会中、会后各项工作;三是要严明纪律,确保召开一次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党员们表示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遵守组织纪律,讲政治、讲原则、讲高度,认真履行好党员职责。

 

  最后,唐学贵结合支部“开放式特色党建工作法”和“四季党建品牌”,对今年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撰稿:王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