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团总支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2018-05-21

  5月16日,按照局直属机关团委批复和公司党委部署,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团员代表大会在气象路办公区成功召开,团总支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局直属机关团委书记王磊到会指导,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刘新波及公司党委办公室负责人出席大会。

 

 

  会议由公司党委青年委员唐学贵主持。根据会议议程,大会由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组成,共有近60余名团员代表参加。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第五届团总支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总支委员会委员。会上,王磊书记充分肯定了公司团青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新一届团总支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注重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探索思想引导的有效载体;第二,围绕中心工作,注重提升青年同志的社会化技能;第三,注重日常调查研究,贴近青年需求,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刘新波书记对公司团青工作给予肯定,对各位团干部的勇于担当和无私奉献给予表扬,同时对新一届团总支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上下功夫。各级团干部要深化学习,加强自身理论武装。二是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下功夫。团总支要紧密围绕公司中心工作,助力青年岗位成长成才,要积极开展各类公益活动,增强青年同志的社会责任感。三是要在加强团组织自身建设上下功夫。加强团组织制度建设,规范工作流程,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严格按规章制度开展团的各项工作。发挥党和青年同志的桥梁纽带作用,构建“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

  (撰稿:毛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