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举办“心系安全 牢记使命”参观践学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24

  5月18日,出版社党委办公室、行政事业部、物业部联合举办的“心系安全 牢记使命”参观践学活动。出版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刘新波带领社十二个党支部的党员、各办公区安全员共一百余人来到海淀公共安全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关于环境安全、交通安全、社会治安、消防安全、地震教育、安全生产等主题展区。

  

  

  

  展馆运用多种高科技展示手段,采用观看类、互动类、体验类等不同性质的展示方式,仿佛让大家置身于各类典型案例之中,一些抽象的概念变得形象化、具体化,更容易被大家理解和掌握。很多同事都深有感触,纷纷表示高科技下的模拟体验,仿佛使人身临其境,这样的参观开阔了眼界,普及了知识,令人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增加了危机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掌握了防灾减灾和自救互救技能,提高了对灾害的防范能力,真正达到了“一次体验、经久难忘、终生受益”的教育效果。

  (撰稿:于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