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献出版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30

  5月25日,文献出版部开展了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永葆党员本色”的主题党日活动,部门全体职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观游览了怀柔第一党支部纪念馆和黄花城水长城。

 

 

  九渡河镇庙上村素有“怀柔西柏坡”之称,是怀柔第一党支部诞生地,有着悠久的革命斗争历史,1940年10月中国共产党怀柔地区第一个党支部就诞生在这里。小小的纪念馆里珍藏着160多张记录庙上村革命史的照片和资料,详细展示和生动再现了那段峥嵘岁月。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地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的仪式,熟悉的誓词在这一刻更加强烈地激起了大家心底深处的共鸣。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职工和支部党员深入了解了革命老区的光荣传统和历史,大家在深受教育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意识,努力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撰稿:刘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