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献出版部党支部积极筹备“迎七一庆祝党的生日”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12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深入理解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社党委于六月下旬举办的“迎七一庆祝党的生日”知识竞赛活动。文献出版部党支部积极筹备竞赛活动的相关准备工作,6月1日上午,支部在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召开了支委扩大会议,支部委员和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车润星传达了社党委关于此次竞赛的通知和要求,并强调要以这次知识竞赛为抓手,全面提高支部全体党员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为此支部成立了知识竞赛工作小组,负责确定参赛选手,安排制定详细的参赛方案。在确定参赛选手的过程中,首先采用自荐和各处室推荐的形式确定初步参赛人员。工作小组针对每个人的理论水平、知识储备情况和日常工作情况进行综合考察,讨论后确定了参赛选手。

 

  经过周密的前期准备,6月5日上午,支部召开了知识竞赛动员会,工作小组向每位参赛选手传达了此次活动的具体要求和筹备方案,并发放了备赛学习材料。支部书记车润星同志以“抓契机、促提升、成合力”为主题进行了动员讲话,讲话内容强调选手们要以这次竞赛为契机,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深入理解党的文件精神,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将此次活动中所听、所学、所思、所想、所感主动应用在日常工作之中,借此契机全方位的提高自己素质,并形成“排头兵”效应带动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进步。在今后的备赛过程中,支部将通过制定选手备赛计划、安排1+1结对复习活动及开展支部内模拟赛等方式全面安排选手备赛。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准备过程中,力争在此次竞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撰稿:姜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