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举办“迎七·一永远跟党走”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18-07-02

  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七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升全体党员干部党的理论知识素养和党性修养,出版社党委组织举办了“迎七·一永远跟党走”知识竞赛。竞赛活动邀请到局直属机关纪委副书记、专利局纪委副书记李备战,专利局党委副书记张少波到会指导,出版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新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全社100多名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此次竞赛是出版社成立党委以来首次举办,出版社党委高度重视,党委书记诸敏刚担任知识竞赛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党委副书记、党委委员落实分工,各负其责。党委办公室、团总支统筹协调,精心组织,从建立题库到细致彩排,为本次竞赛圆满完成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各党支部积极响应,支部书记带头认真准备,共有8支代表队、24名选手参赛。在竞赛中,选手们积极踊跃答题,现场气氛活跃,高潮迭起,充分展现了出版社党员扎实的学习成果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专利信息部代表队力压群雄夺得一等奖,文献出版部代表队、数字出版部代表队分列二、三等奖,社机关代表队、知识产权运营部代表队、数据资源管理部代表队获得优秀奖,编辑部代表队、图书自助出版平台运营中心代表队获得组织奖。

 

  通过竞赛,出版社又一次掀起了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热潮,提升了出版社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宣传了我党的先进理论成果,使党员干部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践,推动出版社各项工作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撰稿:樊纬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