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羽毛球队荣获局第三届职工运动会比赛季军
发布时间: 2018-07-04

  7月3日上午,国家知识产权局第三届职工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经过7天的激烈角逐,出版社羽毛球队在来自全局京内外33支参赛队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季军的好成绩。

 

 

  羽毛球队荣获季军,是本届运动会继乒乓球比赛包揽男女冠军、广播体操比赛荣获季军、拔河比赛卫冕夺冠后的又一项殊荣,是出版社人良好精神风貌和强大战斗力的又一次重要体现。此项优异成绩的取得是出版社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的结果。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诸敏刚,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程,分管工会工作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刘新波亲临赛场为队员加油助威;刘新波书记在赛前还利用午休时间给运动员做赛前动员。此项优异成绩的取得是羽毛球队赛前训练有素和赛中奋勇拼搏的结果。球队每周按时训练、刻苦备战,努力克服队员年龄偏大的劣势,储备了体能,提升了技战术素养;比赛中拼字当头,一分一分争,一球一球夺,拼出了出版社人特有的精神气质。此项优异成绩的取得也是各部门及全体员工大力支持的结果。在比赛中,公司工会、行政事业部、物业部提供了良好的后勤保障,各业务部门对队员参赛也给予了大力支持,各部门人员组成的强大啦啦队现场呐喊助威也为运动员获胜增添了信心。

 

  正是在公司上下的共同努力下,队员得以在赛场上克服困难、不畏强敌、顽强拼搏,最终获得季军。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出版社运动健儿的风采,更展现了出版社的精神风貌和团队精神,极大增强了职工荣誉感和归属感。

 

(撰稿:李丹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