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7-13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社机关第一党支部于7月12日下午召开“不忘初心 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副总经理张宇作为支部的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唐学贵主持,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大型纪录片《我的入党志愿书》1-4集的精华片段。纪录片讲述了四位老共产党员珍藏入党志愿书的故事。他们几十年如一日,时刻不忘共产党的恩情,用行动续写着忠诚。故事娓娓道来、感人至深,在场人员都被老共产党员对党的赤诚情怀所深深打动。随后,宣传委员王丹分享了出版社党务干部井冈山“不忘初心 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心得,将井冈山培训期间的收获和井冈山精神带回支部,与大家一同共勉,激励我们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接着,与会的党员结合自身经历,交流了心得体会,重温了入党的时代背景和特别经历。张宇、董纪两位入党积极分子也畅谈了自己提交入党申请书的初衷和感想。质朴的语言中饱含着对党的深情和热爱,通过交流,使大家进一步牢记入党初忠,锤炼了党性,促使大家自觉发扬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最后,怀着激动的心情,全体参会党员面向党旗背诵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心灵的洗涤,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党热情和责任意识。作为党员,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党性修养,以“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的精神,面对工作中的困难和挑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出版社各项事业的创新发展不懈奋斗!

(撰稿:王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