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部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7-16

  编辑部第一党支部于7月13日上午在11楼北侧会议室召开了关于预备党员于岩同志入党宣誓的大会,并开展了“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刘畅同志主持。

 

 

  宣誓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刘畅首先宣读了公司党委批准于岩同志成为预备党员的通知并表示祝贺。随后,于岩同志在刘畅书记的带领下,面对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手,发出了铮铮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仪式结束后于岩同志发言表达了自己此时此刻的心情,并对多年来关心、培养和帮助她的党组织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之后,通过观看纪录片《我的入党志愿书》,大家共同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对照革命先辈的执着与忠诚,让我们的心灵得到又一次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不断增强党的观念和党员意识,在图书出版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随后,宣传委员王天伦和组织委员刘笑明分别分享了出版社党务干部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培训和知识产权局党校科级青年骨干培训班心得体会。通过本次党课大家感受到每一代人都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每一代人也有每一代人的社会使命,身为党员的我们,正处于理论学习的黄金时期,观念意识的培养时期,人生轨迹的定向时期。我们要以强烈的使命感、紧迫感、扛起新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汇聚起实现中国梦的磅礴之力,勇立时代潮头。

 

(撰稿:刘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