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献出版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7-18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7月9日下午,文献出版部党支部在局三段三层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 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车润星向全体党员传达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方案及要求,随后支部党员纷纷结合自身成长过程,重温个人入党志愿书,回顾自己的入党初心,铮铮誓言打开了党员们尘封的记忆,蓦然回首,手捧入党志愿书对党宣誓的场景历历在目。通过不同年龄段党员对入党初心的回顾,我们切实感受到老一代党员“初心”的纯洁性和先进性,切实感受到年轻党员入党“初心”的与时俱进,随着工作实践的不断深入,对党的认识日趋成熟,政治意识不断增强。最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都深深感受到党员的责任、使命和荣耀。大家纷纷表示:入党誓词简明扼要,含义深刻,是人生的行动指南。此次重温活动,在全体党员心中产生了强烈的共鸣,这是一次思想的洗礼和升华,激发了党员们的党性热情,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入党时的真诚和激情,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同时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称职的、合格的共产党员,为知识产权强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刘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