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学习传达《关于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央和国家机关推进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8-15

  近日,出版社总经理诸敏刚主持召开司务会,学习传达《关于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央和国家机关推进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司务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学习了文件精神,并就贯彻落实文件精神进行安排部署。一是社各部门、各单位党支部要迅速开展学习,深刻领会重要意义。各支部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代动党员干部掀起学习热潮;二是要做好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各党支部要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主题教育活动,要将落实重要批示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重要活动结合,认真学习、深入研讨,把党的政治建设抓实、抓细、抓出成效,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三是要特色突出,营造学习宣传氛围。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做好支部党建时间表、任务图,要充分利用出版社官方网站、局内网、局内简讯、社内简讯、微信公众号等宣传平台,积极营造学习氛围,突出特色亮点活动,加强宣传报道。

 

(撰稿:李丹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