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文献出版部支部与开发公司第五党支部开展“共享业务经验、同促党建发展”主题联学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8-22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落实党建工作制度化、常态化要求,8月17日下午,出版社文献出版部党支部与开发公司第五党支部在中国专利大厦901会议室开展“共享业务经验、同促党建发展”主题联学活动,出版社副总经理张宇以及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4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党支部书记分别对各自业务和党建工作进行汇报,分享工作中的亮点及特色;出版社及开发公司领导对本次活动给予肯定并寄予希望;交流讨论环节,全体党员对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党建和业务相结合很重要,能够做到互相促进、相辅相成,党建工作做得好可以带动和促进业务发展,而业务发展又可以使党建工作落到实处。会后,文献出版部支部全体党员到开发公司办公区参观了中国专利数据深加工系统演示。

 

  本次联学活动是出版社文献出版部党支部与开发公司第五党支部开展常态化党建与业务主题联学活动的第一阶段,下一步双方将结合实际,以党建与业务主题联学活动为抓手,通过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推进党建联动,促进双方业务大发展。 

 

   (撰稿:刘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