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梁家河》
发布时间: 2018-08-22

  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公司党委统一部署,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社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了系列学习活动,深入学习《梁家河》精神。

 

 

  在爱社日当天,社机关第一党支部联合文献出版部党支部学习《梁家河》,共同品读了书中的精彩篇章——《要为人民做实事》。文章中蕴含着习总书记为民造福的初心和埋头苦干的作风,深深感染着每一个人,激励大家要以习总书记为榜样,不忘初心、踏实肯干,在本职工作岗位上为公司多谋实事。

 

  近日,社机关第一党支部再次以党小组形式组织全体党员继续深入学习《梁家河》精神。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梁家河》之《修身》、《村干部要“一碗水端平”》、《能人:要想办法巧干,避免苦干》等内容。随后一起观看了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初心之梁家河篇》。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习总书记追求真理的精神,攻坚克难的意志,坚持把学习作为一种生活态度、工作责任,始终保持敢打硬仗、敢啃硬骨头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和发扬。

 

  通过学习《梁家河》蕴含的精神,使全体支部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爱岗敬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出版社各项事业的创新发展努力奋斗!

 

(撰稿:王丹、庄静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