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献出版部党支部开展读书心得体会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8-22

  为了进一步增强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将“两学一做”工作制度化、常态化,根据支部“四化”工作法的具体要求,文献出版部党支部于8月中旬开展了读书心得体会展示活动。此次活动要求每名党员认真阅读在“政治生日会”上发放的学习用书,撰写心得体会,并将心得体会于党员活动室进行展示,供全体党员和职工交流学习。

 

 

  支部书记车润星在活动中表示,读书可以提高党员的自身修养和综合素质,分享可以扩大知识领域,达到多层次阅读的效果,二者结合才能将学习效果最大化,切实将对党员的学习教育做到“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落到平常”。在此次活动中,支部的党员领导干部充分发挥了自身的表率作用,认真落实学习要求,每名党员也从不同的角度畅谈了从书中收获的体悟。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拓宽了眼界、丰富了知识、陶冶了情操,同时也营造了“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

 

(撰稿:姜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