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献出版部党支部召开党小组会集中学习《梁家河》一书
发布时间: 2018-08-28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提升党员素质,8月23日,文献出版部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分别组织小组成员集中学习《梁家河》一书。

 

 

  学习会上,党小组组长传达了社党办的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梁家河》一书的部分内容,观看视频《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第一集:举旗定向。《梁家河》语言朴实,情感真挚,情节生动,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的七年知青岁月及深刻体悟,这本书让党员干部深刻理解了“什么是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从《梁家河》中汲取攻坚克难的奋斗力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

 

  通过本次学习,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岗位,把《梁家河》精神作为思想和行动的“加油站”, 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学用结合,以学促用,将“梁家河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为知识产权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撰稿:刘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