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纪委传达学习机关纪委专职纪检干部培训班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9-12

  9月11日,出版社纪委书记刘新波主持召开公司纪委全委扩大会,传达学习局机关纪委举办专职纪检干部培训班精神,出版社纪委委员、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机关纪委书记孙军同志做的开班动员讲话、培训班的主要学习内容和机关纪委副书记李备战同志的结业讲话。此次专职纪检干部培训班为期5天,由机关纪委4位处长进行了精彩授课,内容涵盖了纪委工作职责的监督、执纪、问责等理论知识和实践案例分析知识,处长们备课充分,内容精彩,既有丰富的业务理论知识,也有多年的纪检工作实践,对局基层纪委开展业务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性。

 

  刘新波要求,出版社纪委要抓好培训班材料的贯彻落实,把培训的专业业务知识运用到实践工作中,为出版社的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为建设现代出版业和知识产权服务业的一流企业保驾护航,为建设知识产权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撰稿:关柏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