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党委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主题警示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9-17

  2018年9月13日,出版社党委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主题警示教育活动动员大会,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有关工作。社党委书记、董事长诸敏刚主持会议,社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党委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新波传达了中共中央纪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和局党组《关于开展第十三次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主题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党委办公室负责人宣读了《出版社关于开展2018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方案》。诸敏刚就出版社学习贯彻新《纪律处分条例》,扎实开展好2018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他指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是强化廉政教育的重要举措,各单位部门、各党支部以及全体党员干部要精心组织、积极参与,确保宣传教育取得实效。一是要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新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规党纪,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增强“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聚集本次活动警示教育主题,开展好专题党课和思想剖析会,强化党员干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三是在做好公务接待等问题的自查自纠基础上,对出版社重大经费支出项目进行延伸检查,进一步规范管理,提升效能。四是由审计部牵头,成立监事会和纪委办公室人员参与的财经纪律检查小组,加强对小额支出的监督检查,进一步强化内部控制,做好廉政风险防控。

 

(撰稿:漆江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