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出版社党委书记讲授专题廉政党课
发布时间: 2018-09-26

  为落实局党组《关于开展第十三次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主题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9月21日,知识产权出版社召开党员大会,党委书记诸敏刚讲授“重警示 强教育 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专题廉政党课。

 

 

  课上,诸敏刚从中央八项规定是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历史传承和发扬;以铁面无私的“执纪”,严肃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问题;扎紧制度的笼子,加强自我约束,持之以恒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三个方面讲授了专题党课,党课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详实,案例典型鲜活,要求具体清晰,警示作用明显,教育意义深远。

 

  他强调,一是出版社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和局实施办法;二是各级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模范廉洁从业,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变异;三是继续发挥纪检审计作用,多措并举开展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为出版社改革发展提供可靠的政治保证,为建设知识产权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出版社副总经理张宇、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190余名党员聆听了专题党课。

(撰稿:关柏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