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事业部党小组开展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9-28

  为贯彻落实社党委统一安排部署,根据2018年党建工作推进计划,社机关第一支部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9月28日,行政事业部党小组组织召开会议,学习《关于开展“学习新思想,改革促发展”学习研讨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开展学习研讨活动。行政事业部党小组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行政事业部党小组庄静兰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主席致2018年“一带一路”知识产权高级别会议的贺信精神和李克强总理、王勇国务委员重要讲话的通知精神和出版社体制机制改革实践。会议要求,党小组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增强政治功能,认真组织学习相关内容,要以身作则积极学习,掀起学习热潮,要坚持问题导向,融入业务工作,充分把学习研讨的精神具体落实到每一个工作环节上,切实增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推进出版社体制机制改革工作。

 

  在研讨环节中,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自身将结合出版社体制机制改革以及部门岗位职责,深入学习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切实加强自身政治纪律建设,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为推动企业改革发展做出一份贡献。

 

(撰稿:李丹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