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事业部党小组召开会议学习廉政读本《漫“话”游“纪”》
发布时间: 2018-09-28

  为贯彻落实社党委统一部署要求,深入推进社机关第一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加强党小组成员纪律教育,9月28日上午,行政事业部党小组组织召开会议学习廉政读本《漫“话”游“纪”》。行政事业部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行政事业部党小组组长庄静兰主持。

 

 

 

  会议重点学习了《漫“话”游“纪”》中的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内容,通过实际案例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条款。会议要求,党小组成员应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在支部范围内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行政事业部党小组成员在交流分享环节中纷纷表示,《漫“话”游“纪”》图文并茂、结合实际、生动形象、易学好记,为党员强化自我约束、严守纪律规矩提供了行动指南。今后将筑牢思想防线,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要求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做一名合格党员。

 

(撰稿:李丹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