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献出版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新思想,改革促发展”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9-2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落实社党办的工作部署,9月26日下午,文献出版部党支部在局三段三层会议室召开党小组会议,以党小组为单位围绕“学习新思想,改革促发展”为主题组织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小组组长分别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关于开展“学习新思想,改革促发展”学习研讨活动的通知》,《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致2018年“一带一路”知识产权高级别会议的贺信精神》等近期相关文件以及廉政书籍《漫话游纪》,结合廉政党课内容,进行思想剖析。通过思想交流,广大党员在思想上有触动,行为上更自律,进一步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和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党员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改革开放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学习研讨精神落到实处,切实增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知识产权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刘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