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资源管理部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新思想,改革促发展”的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0-09

  数据资源管理部第二党支部第一小组、第二小组分别于9月25日和9月27日开展了“学习新思想,改革促发展”的学习研讨活动。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和领会了《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致2018年“一带一路”知识产权高级别会议的贺信精神和李克强总理、王勇国务委员重要讲话的通知》精神,重温了习近平主席致2018年“一带一路”知识产权高级别会议的贺信精神和李克强总理、王勇国务委员的重要讲话内容。大家对习近平主席贺信的重大意义和李克强总理、王勇国务委员的重要讲话要求有了较为深入地体会,进一步增强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随后,大家对国家知识产权局机关纪委编绘的《漫“话”游“纪”》以及《做合格党员必修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30讲》书中的部分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探讨。

  

  会议最后就“个人能为出版社的改革和发展做点什么”为主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与会党员和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用正确的思想武装自己,加强个人业务素质和能力,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以问题为导向,在党的创新理论的指导下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出版社的改革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熊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