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妇工委举办“弘扬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0-16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职工进一步提升文化自信,同时丰富职工生活,增强职工综合素质,在公司党委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出版社妇工委于10月12日在气象路办公区16层多功能厅组织举办了“弘扬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讲座活动,邀请了故宫博物院研究馆员周京南为职工授课,有60余名职工积极参加了此次讲座。

 

 

  周京南用丰富的实例,生动形象地从诗词书画、运动健身、音乐、读书及中医、养生等方面介绍了中华传统文化知识。

 

  通过此次弘扬传统文化专题讲座,使广大职工在紧张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同时更加深入地了解中华传统文化,感受中华传统文化带来的魅力和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讲座的知识与日常生活工作相结合,努力做到身心愉悦、健康工作,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文化自信,成为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者、实践者,切实将文化自信体现在我们的思想和行动上,进一步助力知识产权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张月)